close
我去剪了一個頭髮
(我知道我已經很短了,但是還是要修~不然很像掃把頭)
我很快樂的跟設計師說:【我要跟上次一樣】 
(這句話造成了~我接下來這幾個月都要頂著這個悲慘髮型了)
設計師唰~唰~唰~ 
(我感覺有點不妙,但是我還是故做鎮定~畢竟上一次剪的很好看,我要相信他的專業
我放幾百萬顆心看著娛樂報紙  喀~喀~喀~ 
(ㄟ~他怎麼在削我的頭髮…上次好像沒有這樣內!
我很後悔沒跟他說清楚~但是我又膽小的不敢喊“停!”
(我就一直看著鏡子…到最後 我試著做最後的搶救) 
我的留海要剪“妹妹頭 ”~我說
(我只能冀望保全我的留海,讓我的髮型最起來不要那麼的怪) 
留海是我最後的希望 
(但是回家後我戴上大大的眼鏡~我崩潰了) 
我的髮型+我的眼鏡…我走到那朋友都說我超不協調的 
(重點在那顆頭上面) 
你知道你像誰嗎” (朋友A說) 
我心裏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說:“誰?” (好緊張!好緊張!) 
“四眼天雞!” 
(朋友A很篤定的回答我! 我馬上頭腦連想到那個全身毛毛黃絨絨的,戴個大大黑色眼鏡,看起來一副很有知識的黃色小鴨鴨) 
是它~我的世界毀滅了!我的人生變成黑白色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陸陸繼繼碰到朋友們用著難以理解的眼光看著我對我說“你長的好像一個人(王聰明、哈利波特、方大同…) ”

(嗚…我每天強迫自已出門要化妝,之前常常素顏,想說卸妝太累了,所以能不化我就不化,現在不行了,因為這個髮型…它砥礪了我…如果妝扮自已,我就是現代活生生的四眼天雞,所以我要很勤勞!我要很漂亮!我要很美麗!) 

現在的我一邊傷心暗暗下定決心,我不要再剪短頭髮了!我要留長了啦!我要擺脫這些卡通人物~ 我現在只祈求大家看我善良
內在的心~不要太注意我的那顆頭髮…醬子就足夠了~


p.s下一次的文章要告訴大家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蘊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