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夜晚,我去了7-11買飲料

妹妹!妹妹!(櫃檯的丫姨熱切的呼喚)
啥? (我疑惑的看著她…她叫我幹嘛?)
妹妹!妹妹!你的東西掉了!(她很肯定的對我說)
什麼?(我懷疑的看看四周身邊…沒有丫!我再走向櫃檯)
這個是你的吧~ (她從桌下拿出小小的一個東西)
這個身份証是你的吧~
身份証??? (我一頭霧水,我什麼時候掉身份証了)
ㄟ~ (我的媽呀~還真的是我的証件耶,我嚇呆了)
對吧!我就猜是你的! (丫姨驕傲的說道)
上次你來影印東西就掉在這裏,我等了你好久,你都沒來 (丫姨碎碎唸中…)
我一邊把身份証放進皮包…(果然放身份証的那個夾層是空的)
一邊好理加在,幸好 ~ 不然掉了多麻煩
原來是我上次來影印時就忘了拿走… 
(真是太誇張了,因為我竟然都沒發現,那時到現在至少快二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