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所見!


它已經完全失控了!




曾經妹妹想幫他買可愛漂亮的衣服(就是路上很多人在賣的寵物衣服),一套一套的都好漂亮,但是當老闆問說要找穿什麼SIZE時,就大大傷透了腦筋…買L號,好像也不是(感覺好像應該要再大一點)…買XL號,又怕剛剛好(因為它的肚子太大了)…買【特大號】,我想是在為難老闆吧!


為啥它的肚子那麼大呢?(我想是中年肚吧~因為它常常動不動走不到二步就趴在地上)


它常常在吃飯的時候會坐在餐桌旁邊【哇哇叫】,我爸爸常常經不起它的哀求都會分一小塊的魚或肉給它,久而久之它就變成習慣性的每一次我們吃飯時它都會坐在餐桌旁邊等待它的晚餐,我曾經很努力的要不給它東西吃…結果我爸爸還說:《不行喔~因為醫生說它的體質太鹼性了,要給它吃肉(也就是酸性的東西)來綜合他的體質》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我到現在還是懷疑它是不是跟醫生串好,叫醫生這樣跟我爸爸他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