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換了一副新眼鏡,除了得知自已的閃光加深另外二眼度數的差距也愈來愈大
(嗯~一定是我太愛看新聞太愛看書太愛看電視的關係@@)


我的眼鏡剛配好時,我娘看到就說那個框也太大了吧
(天知道我為了找那麼大的框也費了很久的功夫!我可是走了很多很多的店看了數不清的鏡框才找到我“甲意”的,她卻一直嫌)


然後我姐
(其實是我妹啦,不過因為她外表及內心比我還成熟,加上不認識的人也以為她是我姐,所以我很不要臉的都覺得她是我姐姐,事實上很多時候也都是她關心我、唸我、擔心我說她是我姐希望她看到不要生氣~因為我是在她背後偷偷的覺得,不過我想她也一定是習慣了吧)


她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大吐嘈的說好醜,真是傷了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她們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哼!) 我這個是復古耶(我自已覺得啦!)


不過還是有許多人說很可愛(我想這就是見仁見智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念&想法)




 


今天就先打個短短的話跟你們分享,因為等等我要出門和我最愛最愛的姐妹們一起聚會,好期待,也因為太期待了所以我一直打扮一直打扮,結果就是我把自已打扮的像個貴賓狗 可是也沒辦法改了,只好將就的出門了,如果今天有人在東區的大馬路上看見一個像貴賓狗的女生很快樂的走在路上,不用懷疑了,我想那就是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