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看心湄姐姐的女人我最大,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所以我逛街時順手買回來試試…沒有到,真的那麼、那麼的好用,妙鼻貼(再也不算什麼咖了) 可恩平常真的沒有什麼粉刺,可是那天用了那麼一下下,我真的有深深的成就感,希望這麼好用的東西經由這次的介紹,可以給需多為粉刺深深困擾的小美人們!







☆盒子打開來就是長這樣子




☆瓶身上面很清楚的標註 1 2 3 所以用程序不容易弄錯,一目了然



☆我拔完嚇呆了~以後我每個星期都要固定123 來一下



使用方法:

1.先把臉洗乾淨 
(用溫水比較好,因為熱脹冷縮,讓毛細孔張開)

2.用步驟 1 的小瓶子,軟化角質
(瓶身上都有標註 1.2.3 所以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

3.用步驟 2 的瓶子,擠出適量面膜敷在你要拔除粉刺的地方
(覆蓋的量以蓋住毛細孔,你看不見為主)

4.等待 15~20 分鐘後,就像撕面皮一樣把面膜撕除
(你可以摸摸看,等到白色的部份乾掉為止,有一點溼就表示還不行)

5.臉上也許會有些許面膜一點小小白白的地方,你可以用清水洗淨,再擦上步驟 3 來鎮定、收縮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