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
(有一大堆的蚊子、蒼蠅、還有頭頂上毒辣辣的太陽)
在河堤
(沒有廁所,想上廁所要去一段路去店家借)
在商業大樓頂樓
(爬上頂樓的頂樓,大約有10樓高 101、松山機場我看的一清二楚 伴隨著我的腳軟無力)

工作等待的過程中還遇到流浪漢的騷擾跟我們要吃剩的便當&耍狠
(彭~讓你受驚了,對不起捏)

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甘之如飴,不為什麼,只為了讓喜歡可恩的朋友們知道
為了你們我真的真的真的 再辛苦也不怕  曬黑了沒關係,我冬天再白回來
天氣好熱妝都花了沒關係,我隨身帶著小小電風扇, 被蚊子咬的滿腿都是包沒關係,我隨時帶著媽媽愛心的青草膏一直擦一直擦…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只是希望不要讓喜歡我的你們失望,我要讓你們知道,為了你們我會很努力,很心甘情願,只要你們覺得值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